5步驟,掌握轉學考書審重點!在校成績差,也能靠轉學考書審也能轉進夢想校系

5步驟,掌握轉學考書審重點!在校成績差,也能靠轉學考書審也能轉進夢想校系

掌握5大轉學考書審重點,免考試!也能輕鬆翻轉學歷上頂大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大學轉學考,將轉學考筆試改為"書審",同學該怎麼從眾多的轉學考書審中脫穎而出,轉學考自傳、轉學考動機很重要這裡小編先題醒,有部分學校會額外採計面試,轉學考面試該怎麼準備➢轉學考面試準備策略、應考須知一次告訴你

在校成績差,轉學考書審怎麼辦?!還有救嗎இ௰இ|免擔心!龍門轉學考X甄戰書口專家聯手拯救你的書審資料!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填寫下方表單,立即找專業顧問諮詢!!
轉學考書審高分秘訣 ❱
轉學考書審要放什麼?
封面 自傳-簡歷表 自傳(含報考動機) 讀書計畫 其他有利證明
轉學考書審【注意事項】
  1. 字體大小:
    • 章節、小節標題:14字元,靠左
    • 內文:12字元,每一段均開頭5個字元
  2. 標示重點:重點字體可換色或加粗字體
  3. 撰寫格式:以正是格式撰寫,並且要統一格式
    *寫完再檢查,不要有錯別字!!!

◎轉學考書審封面

很多同學都會詢問說:轉學考書審需要做封面嗎?其實沒有一定,封面就像是教授對你的第一印象!

◎轉學考書審目錄頁

目錄頁可以等到書審脈絡清晰之後再加上去,但一定要記得放上目錄頁優~讓教授可以更快速地找到想看的書審內容。

◎轉學考書審自傳

◆轉學考自傳-簡歷表

濃縮精華,使用正式格式的表格呈現,讓教授可以快速的認識你、了解你的獨特性。

◆轉學考書審自傳(含報考動機)

轉學考自傳不要將族譜全部寫出來,強化自身與科系之間的連結度。

🌝轉學考自傳的個人特質,切勿使用太過空泛的詞,透過"具體事件"來展現個人特色與目標科系的相聯性;透過學習經歷敘述過程中學到什麼、學習後的反思,才是重點!另外也可以放置一些圖片,增加畫面豐富感。

🌝轉學考動機(教授最在意的部分),說明為什麼想要轉進目標校系,了解報考學校的課程規劃、教學理念,展現你對這個校系的熱情,這些都可以在自傳裡說明;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找出你與目標校系的連結!讓教授感覺到!就是!非!你!不!可!

轉學考書審自己準備就可以?龍門X甄戰書審課程自主學習計劃的課程,增加書審的豐富度!跨領域轉學考也能搶下一席之地!

▽就讓龍門&甄戰助你一臂之力▽

◆轉學考書審讀書計畫

讀書計畫須以質化、量化的規劃去呈現,明確地闡述你在轉系後有何目標,該如何執行,且該校系的資源能夠對你帶來哪些幫助。讀書計畫建議區分短期、中期、長期,除了課內的規劃也可附上課外學習的規劃,讓教授瞭解你具有"自主學習"的特質存在。

◎轉學考書審其他有利證明

最基本的是"英文能力檢定"(多益/雅思/托福),如果有與科系相關的專業證照/活動或競賽成果,也可以放上來!

一定會有同學想要問,如果沒有以上的證照/專題該怎麼辦,可以參加相關營隊/活動等等,加強自己與科系之間的連結度。

⊛轉學考面試金榜學員推薦心得

師大地理系(榜首)-許○齊
順利拿到書審95分、口面試92.5分的好成績!
我在甄戰第一次上課就像是聊天一樣,老師透過談話內容很快的掌握重點,並做條列分析,提供做書審資料的方向,讓我節省了許多時間。張奇(施進忠)老師上課的時候輕鬆又有效率,雖然採一對一上課,但上課氣氛並不會讓我緊張或感到壓迫感。在模擬面試課程,老師提供了很多建議,像是如何說出好的自我介紹、怎麼回答各式各樣面試教授的問題……等,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也要感謝王老師的幫忙,在模擬面試的時候提供了時事題的方向,讓我在回答面試老師的問題時能有所準備

◎轉學考書審面試3大重點,6分鐘搞懂!

龍門轉學考x甄戰學習顧問經過碩博顧問的輔導,找出你的個人特色等等,你也能輕輕鬆鬆拿取高分,只靠書審也能上榜!立即諮詢▶轉學考書審面試免費諮詢

  • 碩博士專業師資:針對學生報考系所指派相對應背景的師資,給予最完善的輔導。
  • 一對一/小班授課:授課方式強調精緻化、課程產出強調客製化,顧及每位學員的學習質量與課後成果。
  • 專屬顧問師:除了碩博士的師資品質保證,顧問師還會協助學員順利完成課程的產出。
  • 課程自由安排:轉學考書審面試輔導有分為單堂及包套課程,根據同學的狀況去做課程堂數的安排,無硬性規定堂數,更貼近考生需求。
↓↓靠轉學考書審!輕鬆轉進國立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