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4大學轉學考講座,搶救學歷大作戰,給自己改變一次未來的機會!

2025/114大學轉學考講座,搶救學歷大作戰,給自己改變一次未來的機會!

立即預約諮詢 ❱

每年因為成績不佳或曠課大多,被二一的人就達2,184人!今年小編也收到不少學生的求救!不小心被大學退學該怎麼辦😰!除了大學重考以外,同學可以考慮大學轉學考!

搶救學力大作戰!攻克113暑轉!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

完善課輔機制+4大優勢,讓你安心備考!
1 對1免費諮詢 2 大優勢
為你的需求提供最是服務,量身規劃 定期考試批改、自習教室,打造優質學系環境
3 種課程混成學習 4 階段完整課程
面授X學堂X雲端,多元彈性學習模式 正課>題庫。統整相似題型,並且將容易混淆的觀念整理清楚
現在網路報名講座!還可以免費試聽相關課程!
立即報名講座 ❱
▣ 講座時間:週六、週日
▣ 講座內容:
  • 轉學考會不會不會對我不利?
  • 兵役問題該怎麼解決?
  • 現在才開始準備轉學考會不會太晚?
  • 原本的科系讀不下去,可以換科系嗎?

※若講座時間無法配合,可以在備註欄進行備註
立即攻克轉學考書審 ❱

 

連O涵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榜首)
原:台北大學資工系
北部的資源真的很充足,我當初考慮填臺北學校有一部分就是想:之後在龍門轉學考-臺北資源也會相對多,果然臺北的助教團隊真的很堅實,只要約好時間,臺北班有會有人能幫忙解答平時補習班群組也有頻繁運作,微積分助教會補充一些值得練習的題目,每週舉辦小考,平時訓練手寫真的有差。學測那時候看著身邊重考的一些人上榜,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但我對於這一個選擇,一次也沒有後悔。謝謝這幾個月自己的努力,「堅持」真的很重要。謝謝家人給我支持並尊重、謝謝身邊的好朋友給我鼓勵、謝謝補習班老師給我幫助。

搶救學歷大作戰!!就靠大學轉學考!
立即預約諮詢▽

許O霈
台大政治系(榜首)
原: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
在原本的學校,經濟學並非必修課程,自然也沒有過多涉獵。起初經濟學對我而言,猶如天書一般難以理解。幸虧透過龍門轉學考的王喆老師的講解,才能一窺這學問的奧妙。老師透過生活中所會碰到的實際例子,來講解一些較為複雜的經濟學概念。在考試的準備上,也準備了報考學校歷年來的題目,並且不只練習一次。計算題與簡答題此類考驗理解的題目也都重複釐清思路,試圖在每次練習的過程中,解開不清楚的概念,重複計算也為了增加手感與解題印象。做完的考古題也請老師批改,並找出其中不瞭解或理解錯誤的地方。

【熱門講座】

  1. 跨領域轉學考,文科轉理科也不是問題!
  2. 私醫聯招考情說明會,1次考試6校轉校機會,輕鬆掌握私醫聯招!
  3. 五專生3大升學優勢!插大轉學考,最佳升學道路 !

轉學考講座時間/地點

龍門轉學考講座:免費
  1. 講座時間
      • 2024/05/04 15:00pm
      • 2024/05/05 15:00pm
      • 2024/05/11 15:00pm
      • 2024/05/12 15:00pm
      • 臉書諮詢⏩龍門轉學考💬
  2. 講座地點
    • 台北龍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樓
    • 桃園龍門-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02巷11號1樓
    • 新竹龍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314號1樓
    • 台中龍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 台南龍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45號
    • 高雄龍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2號1樓
※時間無法配合,請留言備註您方便的時間※

填寫講座報名表,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麻煩注意陌生來電

立即預約講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