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轉學考|電機系一頭栽進經濟學的世界,6個月零基礎成為經濟系榜首

跨領域轉學考|電機系一頭栽進經濟學的世界,6個月零基礎成為經濟系榜首

去年進入了大學,但讀了一年大學以後,便因為與原先設想的興趣不合而決定了修學,但跟父母親溝通後,他們還是希望我繼續完成大學的學業,所以我選擇轉學考,原先報名時只是希望能撈個輔仁大學來唸唸,沒想到念一念之後,發現其實經濟學比我所設想的還要有趣,於是我便一頭栽了進去,以至少中央經濟為目標而前進,雖然過程是即辛古又孤獨的,但最後的果實是甜美的。

學員背景
姓名 陳O宏
原校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機系
錄取 國立中央大學經濟學系(榜首)🥇

🥇跨領域轉學考|轉學考考科-微積分

徐明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強調有效率的學習,且對學員的問題,都會細心的指導說明,因此他在群組中,總是不厭其煩地為大家解題,並且人長得還帥,又很幽默,每次看他的數位課程總是能使我捧腹大笑。
老師的微積分課程時數較短,因此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自習,也強調出了自我思考的重要性,雖然多次重複複習的高時數的課程,也許能夠提升實力,但我認為這種時數較少的課程,比較適合我這種喜歡自我思考消化的學生。

💪🏻台聯大微積分攻略:轉學考微積分先搞懂全部的定義,在弄懂算法的演變,再加上許多的想像力。接下來就是往死裡做題目就對了,每份考古至少寫了三遍以上,不誇張。

📣最新!龍門轉學考面授班課表:文理法商通通有

立即預約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課程試聽

🥇跨領域轉學考|轉學考考科-經濟學

牧翰(楊智任)老師的教學是真的非常的棒且頂尖,為我建構了完整的經濟學的基礎。並且上課常常會利用一些很好笑的笑話和事蹟,除了加深對這觀念的瞭解外,還可以讓人疲勞的心靈,稍微鬆懈下來,而不至於整個人會垮掉,所以每次上他的課時,就會很期待今天又有什麼幹話(新觀念)可以聽。

💪🏻台聯大經濟學攻略:轉學考經濟學的每個推導必須要能夠無詠唱的憑空寫出來,每個圖表之間的關係必須滾瓜爛熟,每個定義以及他的用處必須非常的清楚。

📣最新!龍門轉學考面授班課表:文理法商通通有

立即預約經濟學轉學考試聽

【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2017-2021年共有「146名榜首、89名榜眼、76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大學轉學考的6大好處!

✅避免不擅長的科目,只要準備大一專業科目
✅只要考1-4科:國文、英文、專業科目2科(依照學校簡章為主)
✅不限制科系報考,想要轉換跑道也可以
✅準備一次考試,可以報考多校、上榜機率增加!
✅不必從頭來:大一修過的學分還可以到新學校抵免
✅研究所推甄超有利:研究所推甄只看轉學後的成績單

👇快跟著龍門,成為下一個頂大生吧!👇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台聯大/台綜大轉學考-10分鐘讓你瞭解轉學考考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