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轉學考英文【英文名師-傑瑞】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英文補習班推薦

龍門轉學考英文【英文名師-傑瑞】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英文補習班推薦

龍門轉學考英文【英文名師-傑瑞】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英文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英文到底有多重要?當對手的專業科目成績和你差不多的時候,英文就會是關鍵上榜因素!你的目標是放在台政北、台綜大及台聯大的同學,千萬別想著要裸考!龍門轉學考英文名師【傑瑞(曾世杰)老師】帶你一步步打穩基礎實力!

↓↓轉學考英文傑瑞老師↓↓
教學特色
學員心得
英文課表
線上諮詢

◎轉學考英文首選-傑瑞(曾世杰)老師

教學風格:教學風格輕鬆風趣幽默,顛覆英文沉悶的刻板印象。
釐清觀念:有系統的將重點條列清楚,將容易混淆、常出錯的文法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整理。
只怕你不寫:講解各校出題方向及考試題型,親自批改同學作業,並且附上建議及修正方向。

◎15分鐘轉學考英文課程精華!

立即預約試聽 ❱

◎Dcard網友好評推薦轉學考英文-傑瑞(曾世杰)老師

◎轉學考英文:79

學員
李O潁
考取
政治大學 心理學系(榜首)
心得
分享
我最想感謝的是英文科的傑瑞老師,由於開課時間最早,所以也是最先上到傑瑞老師的課。老師在第一堂課時就明確地告訴大家,可以寫考古題給他批改,這個規定,或者該說是福利,叮囑了我每週都要額外再寫一年的考古題,而老師也都有履行承諾為我批改並在下一週歸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因為知道這些都是老師花額外的時間為大家做的,也著實幫了我很大的忙。此外,對於老師的教學內容我也十分喜歡,不只會一題一題為大家解析,也會補充很多相關的單字和片語等等,甚至很多真的是超出7000單的範圍但又是轉學考會出現的單字,為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又擴充了我的詞彙量,謝謝老師。

◎轉學考英文:86

學員
伍O凡
考取
台灣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 (榜首)
心得
分享
傑瑞老師的英文正課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是詳細紮實的文法課程,老師會帶同學理解英文文法的邏輯概念,而不是只教學生死記硬背,文法課程非常完整,上完正課後我對文法結構有更紮實深入的理解,解題時也不會再靠語感猜答案,把我原本不紮實的英文文法地基打穩,獲益良多。此外,跟著老師的課程規劃,背隨堂考的英文一萬二單字,也使我能夠穩定的增加背誦單字量。

◎轉學考英文:82

學員
吳O諠
考取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心得
分享
自從跟著傑瑞老師上課以後,我人生中第一次顯著感受到自己英文程度的進步。就如同老師傅用水泥填補磚牆間的縫隙,傑瑞老師的文法課也一點一點地填補我在學習英文文法時遇到的弱項或盲點,考試時的準確率也相對提升許多,總是一錯再錯的題目總算能夠自信作答。除此之外,老師的翻譯寫作課也令我獲益良多,本來排斥練習英文寫作的我,在老師每個禮拜的帶領下,漸漸變得能夠在拿到題目時,冷靜思考出題動機,穩定建構文章框架,最後更自信譜出邁向勝利的篇章。傑瑞老師,真的很謝謝您!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龍門轉學考的課程資訊嘛?!歡迎立即諮詢↓↓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