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3跨領域轉學考上榜準備關鍵策略就交給龍門轉學考!

2024/113跨領域轉學考上榜準備關鍵策略就交給龍門轉學考!

暑假轉學考短期衝刺!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就交給龍門轉學考

報名講座 ❱

你正在面臨的這些問題嗎❓

發現目前就讀科系其實並不適合自己、或是覺得科系的出路大不如前,想轉換跑道?與其浪費4年的時間痛苦掙扎,不如給自己半年準備轉學考 大學轉學考就是為了給這些當初在選校選系時曾經做錯判斷、或是一時失常的同學們,再一次扭轉人生、掌握自我未來的機會!
跨領域轉學考中央經濟/中正經濟雙榜首🔥
跨考生如何面對專業科目/課業的時間分配等。

點擊看完整影片 ✚

2024/113暑假轉學考上榜!就靠龍門轉學考

▣ 講座時間:週六、週日
▣ 講座內容:
  • 跨領域轉學考要準備什麼?
  • 該從哪裡開始準備課程?
  • 大學轉學考要準備多久?
※若講座時間無法配合,可以在備註欄進行備註

立即報名講座 ❱

▌跨領域轉學考-TKB龍門助你一臂之力

【龍門轉學考】面授x學堂x雲端,混成學習方式協助你提高學習效率,轉學考上榜學長姐一致推薦最有效、自由調整速度全台34個據點提供數位課程。來龍門轉學考讓更有效地準備轉學考! 立即查看學堂雲端課表 
➢2024龍門轉學考最新課表點我看
面授 學堂 雲端
▶上課時間固定,學習不怠惰
▶互動教學,快速解決問題
▶同儕良性競爭,提升競爭力
▶自行預約,上課時段彈性
▶全國34個據點,學習不受限
▶不受地區限制,預約就能上課
▶自由分配讀書時間
▶雲端課程佳,課程不斷線
▶疫情免擔心,在家即上課

立即預約諮詢 ❱

❖大學轉學考學長姐經驗分享

陳O宏
原校:彰化師範大學-電機系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系(榜首🥇)
徐明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強調有效率的學習,且對學員的問題,都會細心的指導說明,因此他在群組中,總是不厭其煩地為大家解題,並且人長得還帥,又很幽默,每次看他的數位課程總是能使我捧腹大笑。
台聯大微積分攻略:轉學考微積分先搞懂全部的定義,在弄懂算法的演變,再加上許多的想像力。接下來就是往死裡做題目就對了,每份考古至少寫了三遍以上,不誇張。(觀看完整心得.....)
★★查看2022大學轉學考金榜學員上榜心得★★
  1. 台大外文系轉學考|西洋文學概論準備方式,轉學考心得分享
  2. 私立轉國立!實現夢想不是夢!上榜台大化學系(榜首)🥈
  3. 五專生翻轉學歷!政大資管榜首🥇
  4. 查看更多2022轉學考金榜學員心得.....

洪o偉 
原校:國立中興大學-生科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心理系
一開始上大學心態是想安逸於現況,但到寒假的時候,開始發現自己不喜歡現在的環境,自己好像不屬於這裡,掙扎了很久,拖到二月多才報補習班,這代表我比別人少了更多時間,甚至因為跨系所以要讀自己完全沒接觸過的課程。
感謝心統的張璇老師,完全一步一步帶著我,切中每個心統重點還有解答我不會的地方,在私訊詢問老師問題時,簡單幾句話就打破我的疑惑,而且總是耐心的解說。老師的教學風格很厲害的是完全知道學生弱點在哪,會把重點一再提醒,我就算看影帶有問題也不用怕問不到老師,只要跟著老師的邏輯走,思索一下便可知答案。老師也會在他的社團Po練習題,且不忘督促大家每天學習。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常常會在覺得同學陷入低潮時,用自己經驗或是一些格言鼓勵大家,直到考前,我仍然將之記在心裡。

張o瑜 
原校:私立輔仁大學-資工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
加入龍門轉學考是在4月底時,那時離轉學考只剩3個多月,內心充滿焦慮,因為不知道自己這樣悶頭讀書是否抓到轉學考的要點也不知道應考轉學考的其他同學是何模樣,希望能聽聽相關老師的鼓勵和建議。謝謝張逸老師在上課時的鼓勵,老實說那讓我感到安定不少,能夠稍微減少焦慮。

 📣暑假轉學考上榜!就靠龍門轉學考

  • 上榜應考策略是什麼?
  • 該從哪裡開始準備課程? 龍門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 秋季班、題庫班開課時間? 師資陣容?

填寫下方講座報名表,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要注意陌生來電

大學轉學考講座時間/地點

龍門轉學考講座:免費
  1. 講座時間
      • 2024/04/27 15:00pm
      • 2024/04/28 15:00pm
      • 2024/05/04 15:00pm
      • 2024/05/05 15:00pm
      • 臉書諮詢⏩龍門轉學考💬
  2. 講座地點
    • 台北龍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樓
    • 桃園龍門-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02巷11號1樓
    • 新竹龍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314號1樓
    • 台中龍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 台南龍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45號
    • 高雄龍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2號1樓

 

※上述若時間無法配合,請留言備註您方便的時間※

填寫講座報名表,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麻煩注意陌生來電

立即預約講座
📑其他講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