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經濟學【經濟學名師-楊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經濟學【經濟學名師-楊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

轉學考經濟學【經濟學名師-楊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推薦
經濟學的範圍廣,不論是個經或總經,如果靠自己讀的話,光是要抓重點就會花大量的時間,而且在寫經濟學的考題有時會伴隨複雜的計算,除了細心還要耐心。 讓龍門轉學考經濟學名師【楊莉(楊采蓁)老師】帶你一步步打穩基礎實力!
↓↓轉學考經濟學楊莉老師↓↓
教學特色
學員心得
經濟課表
線上諮詢

◎轉學考經濟學首選-楊莉(楊采蓁)老師

海量等級的題目:每個章節都會有題目,每種題型都有題目可以寫,有系統地掌握各個重點。
教學親切熱忱:上課中都會畫圖給我們解釋,下課後也都會熱心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課程豐富且完整:講義內容編排詳細廣泛,能讓同學迅速找抓到重點,並且每個章節都有豐富題目可以練習。
跨領域也沒問題:淺顯易懂,讓同學能理解每一個重點,且重要的地方會反覆地強調,加強印象。
立即預約諮詢 ❱

◎Dcard網友好評推薦轉學考經濟學-楊莉(楊采蓁)老師

學員
徐O程
考取
政治大學經濟學系
心得
分享
感謝楊莉(楊采蓁)老師每一次的上課都全力以赴,只希望能夠把課程上得最好最完整,歷屆出現過的難題也都一題一題的帶著我們做,而且上課的講義也是由大量的歷屆試題編制的,有很多上課過的重要題目回家可以利用相同題型不斷練習,有一些單元為了能夠應付轉學考而把上課難度提升到研究所等級,但老師的講法能夠讓我們真正理解!

 

學員
涂O瑋
考取
台灣大學經濟學系
心得
分享
我很喜歡楊莉(楊采蓁)老師的她可以把經濟講的淺顯易懂,讓我能理解每一個重點,而且重要的地方老師也會反覆地強調,加強我們的印象。另外楊莉老師的板書也寫得很好看,對於學生來說,抄寫下來都是很好拿來反覆複習的內容。還有老師講義給的題目量也相當多,完全不怕寫不夠,只要充分練習,每一種的題型都不太會難的倒你。對我來說,我認為我是需要透過大量練習來加強自己的考生類型,選擇楊莉老師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而當遇到問題,老師也有一個群組可以隨時提問,老師回復的速度通常也都非常快速,馬上就能解決疑惑。十分感謝楊莉老師,讓我拿到一個不錯的經濟成績。

 

學員
謝O佑
考取
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科技管理組
心得
分享
非常謝謝楊莉(楊采蓁)老師的教導,讓困難重重的經濟學,變成簡單又有趣的知識,上課中都會畫圖給我們解釋,下課後也都會熱心回答同學們的問題,在題庫班提供大量題目給考生練習,真的非常實用,幾乎涵蓋了各校的考題,不會只選一些偏門的題目。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就是總經的申論題答案,總體經濟學分數並不好掌握,尤其是問答及申論題,通常需要考慮到很多的層面,從假設的設定、經濟理論的引用,到最後結果的推論。而老師在他的答案都詳盡了寫出了重點,讓準備申論題變得不再困難。

 

學員
柯O旋
考取
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心得
分享
感謝經濟學楊莉(楊采蓁)老師的教導,讓我在原本零經濟學基礎下也可以如願考取理想校系。特別喜歡楊莉老師是因為老師總會把一些較複雜的經濟學原理或是經濟數學講得淺顯易懂卻不隨便,上課時也不會放掉任何一個冷門的觀念,遇到重要的章節或觀念時,老師會反覆地強調並複習,也會提供解題技巧,加強我們的印象,讓我們有最完整的經濟學能力去應付考試。另外,老師編的講義內有各校轉學考和研究所的題目,題目量相當足夠,不但能提高答題正確性也能訓練答題的速度。

 

學員
謝O甫
考取
政治大學經濟學系
心得
分享
楊莉(楊采蓁)老師上課內容非常完整,同時也非常注重細節。雖然寒假期間需要加不少課才能把課程上完,但只要撐住就會收穫滿滿。除此之外,老師講義內容是真的豐富,配搭大量的練習題。把觀念讀熟之後再刷題,想不會都很難。我覺得楊莉老師幫助我最多的地方是非常願意讓同學問問題,像是之前晚上課程結束後還是留下來讓每個同學都問完才走。對於每次刷完練習題之後都會有不少問題的我,楊莉老師這方面真的幫助很大。

◎龍門轉學考經濟學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龍門轉學考的課程資訊嘛?!歡迎立即諮詢↓↓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