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歐大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歐大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

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歐大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推薦

微積分是理工學院及商學院必修的科目之一,也是大學轉學考常考的科目之一。沒有學好微積分,後續的經濟學、物理學、工程數學、線性代數也會學不好,所以提早把大學微積分打底好,對於之後的課業也會有極大的幫助。

微積分零基礎的到底該怎麼準備呢?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名師【歐大亮(張博盛)老師】帶你一步步打穩基礎實力!

↓↓轉學考微積分歐大亮老師↓↓
教學特色
學員心得
微積分課表
線上諮詢

◎轉學考微積分首選-歐大亮(張博盛)老師

教學親切熱忱:隨時注意台下互動,停下來關心學生。
課程扎實完整:由淺入深,從基礎開始教起,即使沒有接觸過也能理解。
講義豐富完整:講義內容條列整齊,將易混淆、相似題型分類清楚。
獨特教學風格:利用樹狀圖,建構微積分解題思路。
完善課輔服務:專屬微積分Band解題群組,透過考生們互相切磋、腦力激盪,強化同學解題技巧,助教提供多元題型增加廣度。
定期舉辦小考:利用課前30分鐘小考,檢查學生是否確實吸收觀念,並且由北到南全國排名檢視自己的實力,提高轉學考競爭力。
協助解惑諮詢:不僅是課業上的導師,也是人生中的心靈導師。「考試是人格的養成」是所有歐大亮的學生銘記在心的一句話。

立即預約諮詢 ❱

◎Dcard網友好評推薦轉學考微積分-歐大亮(張博盛)老師

△2023轉學考微積分分數:滿分

學員
楊O衡
考取
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心得
分享
轉學考微積分這科來說,題目的練習非常重要,微積分相較其他科目,是非常有可能在考試上粗心的,因為都是手寫,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需要練習大量的題目,在平常練習中就找出自己常粗心、出錯的地方,並且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這樣考試才能降低粗心的機率,除此之外,大量的刷題也能讓自己對陌生的題目更有想法,更容易想出他的解法,增加自己的熟練度。

△2023轉學考微積分分數:98分

學員
邱O安
考取
政治大學地政學系🥇
心得
分享
歐大亮(張博盛)老師的微積分教學真的非常厲害,能將複雜的觀念簡單化,用基本的觀念和基本的數學公式來解決困難的題目,您總是耐心的解答我們的數學問題,無論是哪種問題,您都毫不保留的給予指導和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同時歐大亮老師也善於分析各種題型,將題目分成不同題型,並依照不同題型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法,無論碰到甚麼題目都能讓我迎刃而解,也感謝歐大亮老師為我微積分打下深厚的基礎,讓我能在轉學考的考場上拿下高分,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勞和心血。

△2023轉學考微積分分數:92分

學員
曾O翔
考取
陽明交通大學工業工程學系
心得
分享
我當初看低卡板上推龍門歐大亮(張博盛)老師的微積分,就直接選了,基本上跟著老師題目做完就無敵了,題目跟著做,上課聽不懂就問,老師也都會蠻有耐心去解釋的,從簡單的例題帶到難的,還會依當下,班上學習狀況適時地做調整,要教難的可以到很難,簡單但重要的觀念老師也不會放過,是真的蠻推薦上歐大亮微積分的,教的超級有料,題目的量也超級足夠,完全不用擔心沒題目寫的困擾。

◎轉學考微積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下方預約課程試聽,想要加強轉學考考科或者是強化在校成績地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吧!◆轉學考最新課表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學堂課程為數位學堂預約上課!

立即預約諮詢 ❱

【熱門文章】

  1. 計算機概論轉學考|跨科轉學考沒問題!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
  2. 科系介紹:AI熱潮掀起轉系潮,資工系X專業領域,年薪更加乘!
  3. 科系出路:10個超級金飯碗,轉進理工科,搶當燙金人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