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醫聯招轉學考 ▌上榜高醫大呼吸治療學系!私醫聯招轉學考考科準備方法~

私醫聯招轉學考 ▌上榜高醫大呼吸治療學系!私醫聯招轉學考考科準備方法~

私醫聯招轉學考 ▌上榜高醫大呼吸治療學系!私醫聯招轉學考考科準備方法~

姓名 林o暄
原校 私立長庚大學
錄取
校系
私立高雄醫學大學 呼吸治療學系

預約私醫聯招講座


▌私醫聯招轉學考考科準備要領

📣私醫聯招轉學考國文

國文補的是龍門轉學考簡正(簡正崇)老師,簡正老師上課真的是只能用穩紮穩打來形容。我的國文偏弱,每次寫國文都錯誤百出,但是簡正老師很注重基本功慢慢的把我的漏洞補起來並且打破我對國文課很煩悶的印象,因為老師很幽默!在笑聲中也會不知不覺學到東西。為了不要讓語感跑掉,每天也是大量的閱讀文章,也會回去看之前錯過的題目。

📣私醫聯招轉學考英文

轉學考英文補的是龍門轉學考傑瑞老師,從第一次聽傑瑞老師的課時我就不禁佩服,這個老師怎麼比我還有活力!老師教學很認真,除了講義的內容以外還會額外補充很多單字片語等等,還會教我們實用的表格、口訣!私醫聯招轉學考單字一定要背,然後多刷歷屆,掌握出題方向!
💬Dcard學長姐一致好評:轉學考英文心得

📣私醫聯招轉學考生物

轉學考生物補的是龍門轉學考吳頡(吳德培)老師,我覺得吳頡老師最厲害的一點是他把campbell原文書翻成中文,當我們的教材,而且重點都講得很清楚,還會補充一些時事的新聞聯想到考題等等,解題也解得很完整生物應該是私醫聯招裡面最雜的科目,有很多東西要記,常常可能今天看過的後天就忘記,要一直反覆觀看,每次寫題目的時候都會發現自己沒讀到什麼。建議在讀生物的時候課本要先讀熟,再去寫題目會比較沒那麼挫折感。考前二個月就要刷考古了,因為越早背的東西就會越早停留在腦子哩,比較會有深刻的印象。

📣私醫聯招轉學考化學

轉學考化學補的是龍門轉學考潘奕(潘己全)老師,只能說潘奕老師都會有很高端快速的解題技巧!而且打破有些老師不推導公式直接叫學生記的教學方式,老師會推導,之後由淺入深,強調思考而不是死記對於陷阱題或特例也都會說明,讓學生知道原來還有不同的出題方式算的題目一定要非常熟,因為考試有50題要寫,如果慢慢想慢慢推導公式的話絕對會來不及寫完。考古切忌一定要寫多年一點啊!因為私醫聯招轉學考化學很多題目都換湯不換藥!

轉學考課程試聽

▌選擇龍門轉學考的原因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家轉學考補習班,但因為原學校在長庚大學,發現附近竟然有大碩的數位學堂,非常方便。除了交通因素以外,試聽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後,發現龍門的老師上課內容都是有組織的,而且教學生動活潑,完全不會照本宣科,解題很有耐心,還會再複習一次完整的概念。也有一整套自己編寫的完整講義,上過課再看講義會一目了然。所以選擇了龍門轉學考。

▌私醫聯招轉學考考科準備要領

我覺得轉學考是一件下定決心之後就不能後悔的事。不能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否則很容易就被隨之而來的挫折擊倒。當我下定決心要考私醫聯招的時候,我就毅然決然選擇龍門轉學考補習班,比起自己念書感覺會更有效率。由於我報名的是龍門數的數位課程,所以學校下課後都還要再去龍門的數位學堂上轉學考的課。學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很重要,雖然曾經有蠟燭兩頭燒,覺得自己誤入歧途的時候,但是就像簡正老師說的,我很有印象的一句話:「轉學考就像愛心傘,撐過就是你的。」雖然不是上我的目標科系,但也讓我達到很好的學習效果。

↓↓想進入醫護相關領域↓↓

立即預約諮詢轉學考

▌私醫聯招暑假轉學考

✅1次可以申請6間大學
✅龍門私醫聯招轉學考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
✅可以同時準備台聯大、台綜大等醫學相關科系,準備一次上榜多校多系!
✅由王牌師資獨家傳授題目速解法,上榜的致勝關鍵只在龍門!立即預約▶
免費試聽111私醫聯招最新課程

在家也可以學習,補足落後進度,龍門轉學考【數位課程】幫你加強專業科目!

👇數位課程+題庫班=成效加倍👇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推薦表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