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梁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梁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

轉學考微積分【微積分名師-梁修】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推薦

微積分是理工學院及商學院必修的科目之一,也是大學轉學考常考的科目之一。沒有學好微積分,後續的經濟學、物理學、工程數學、線性代數也會學不好,所以提早把大學微積分打底好,對於之後的課業也會有極大的幫助。
微積分零基礎的到底該怎麼準備呢?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名師【梁修(梁順豪)老師】帶你一步步打穩基礎實力!
 
↓↓轉學考微積分梁修老師↓↓
教學特色
學員心得
微積分課表
線上諮詢

◎轉學考微積分首選-梁修(梁順豪)老師

教學風格:技巧精簡且很通用,切入考試的重點和學生容易不懂的盲點。
拳拳到肉:題目的練習量不多但都是精華,看重同學對考型的精熟度,是否能完整、正確地寫出解答。
LINE群:有效解決疑惑:群組內發問的問題也非常詳細的解說。
課程教材:4本教材,有效打好微積分基礎,內容也非常精闢讓大家能夠快速理解,題目都是各大學轉學考最經典的題型。
立即預約諮詢 ❱

◎轉學考微積分考試趨勢梁修(梁順豪)老師分析給你聽!

◎Dcard網友好評推薦轉學考微積分-梁修(梁順豪)老師

◎轉學考微積分一分數:90、轉學考微積分二分數:93

學員
張o婷
考取
國立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榜首)
心得
分享
對我幫助最大的老師是梁修(梁順豪)老師,老師上課風格走的是精簡風,給的練習題目雖不多,但題題都是重點,比起刷很多的題,老師更看重我們對考型的精熟度,是否能完整、正確地寫出解答。透過反覆地複習這些重點題目,一次次去了解每個步驟的含意,更深刻地記憶其中運用的理論。且梁修老師是以系統性教學,每個大單元結束時,都會用心智圖將小單元串聯起來,找出他們其中的關聯性,讓我們更好在遇到題目時運用。

 

學員
林o翰  考取 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學士班
心得
分享
梁修(梁順豪)老師的微積分課程講解簡潔有力且沒又任何冗言贅字,講義的內容也非常精闢讓大家能夠快速理解,在課堂中也會一直激發台下的學生去思考每個題型要用什麼解題方法以加深印象。他的講義題目雖然不多,但是每題都是老師精挑細選的題型足夠用來應付所有大考的題型。
到了考前老師會發下各單元的心智圖做總整理讓我能夠對所有的題型做出相對應的連結,對每個學生所提出的問題也非常有耐心地回答,好讓我今年能成功上榜。

 

學員
周郁庭  考取 國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心得
分享
我當時準備的時候僅剩三個月,因此是上線上的課程,原本非常擔心如果上線上課的話會不會沒辦法達到如同實體上課般的成效,但非常幸運的是梁修(梁順豪)老師有一個特別為同學解答的群組,老師十分用心,若是有不會的題目都可以在一天內得到答覆,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給我們聽。另外關於上課的部分,我認為老師上課速度適中,即便是完全沒有微積分底子的人也能有效學習,也會幫我們複習微積分需要用到的高中數學,而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師在第一堂課教的邏輯,我個人認為這對我在釐清觀念上有很大的幫助。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龍門轉學考的課程資訊嘛?!歡迎立即諮詢↓↓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