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策略】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大公開!轉學考參考用書/重點章節一次看微積分

【實戰策略】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大公開!轉學考微積分參考用書/重點章節一次看

【實戰策略】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大公開!轉學考參考用書/重點章節一次看

大學轉學考微積分是在轉學考考試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科,理工學院、商學院的基本考科都有微積分,而大學轉學考考試中,各校微積分都有加權,利用微積分輕鬆拉開成績差距!

立即預約諮詢 ❱

轉學考微積分攻略快速點選
微積分準備方法
轉學考考科
免費諮詢

⚀轉學考微積分參考用書

  1.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講義
  2. 微積分學習要訣
  3. Stewart

⚀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法

轉學考微積分題目變化並不大,先把觀念確實弄懂再來就是大量的練習!在刷題的時候可以將題目分門別類:完全掌握、稍稍不熟、沒有想法等等,一段時間後再重新檢視,可以找出自己不熟的單元、常錯的地方,不斷找出問題並加以解決,才能拿高分。

STEP ① :熟讀各章節
STEP ② :勤練題目:多刷題目累績對不同章節的觀念、題型的經驗值
STEP ③ :整理重點&解題方法:方便考前總複習

轉學考微積分考試趨勢分析給你聽✚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名師群,低卡學長姊一致推薦

歐大亮(張博盛)老師的微積分,能將複雜的觀念簡單化,用基本的觀念和基本的數學公式來解決困難的題目。
梁修(梁順豪)老師的微積分課程講解簡潔有力且沒又任何冗言贅字,講義的內容也非常精闢讓大家能夠快速理解,還會利用心智圖做總整理讓我能夠對所有的題型做出相對應的連結。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下方預約課程試聽,想要加強轉學考考科或者是強化在校成績地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吧!▶最新課表出爐

龍門轉學考2017-2023轉學考
179位榜首、120位榜眼、91位探花

龍門轉學考轉學考金榜學員一至推薦,用對方法就能翻轉人生!由專業師資授課、完善課輔制度、全台據點最多、輔考科目完整!

立即預約諮詢 ❱

【熱門講座】

  1. 轉學考計算機概論【計概名師-張逸】龍門轉學考開課拉
  2. 轉學考計算機概論該怎麼準備才會上榜?轉學考計概參考用書/計概補習班推薦
  3. 2023台聯大轉學考心得分享|二次挑戰轉學考!成功錄取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