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聯大轉學考心得分享|二次挑戰轉學考!成功錄取清大資工(榜首)

2023台聯大轉學考心得分享|二次挑戰轉學考!成功錄取清大資工系(榜首)

2023台聯大轉學考心得分享|二次挑戰轉學考!成功錄取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榜首)

龍門轉學考學員:楊O衡
原校
臺灣海洋大學
錄取
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榜首

給自己一次機會,轉進夢想校系

上大學前我就知道我的興趣並不在我的科系上,想說進去一定要轉系,後來開始查一些關於轉學考的資料,查完就覺得有個機會擺在眼前,何不嘗試爭取看看?於是就開始了轉學考之旅~

☄計微組首選龍門

當初決定考轉學考後,上網找了一些補習班,後來發現計微組最多人推的是龍門,於是就來龍門試聽,聽完就果斷報名了。

龍門轉學考學員:楊O衡
報名課程
理工類正課(微積分+計概+英文)
+
轉學考題庫班(2022、2023)

☄再戰轉學考,堅持夢想

今年是第二年考轉學考,我發現龍門轉學考的老師們的上課內容有跟著最新幾年的考試趨勢去做調整,還有很方便的補課機制。教材也都很完整,不論是注重觀念的講義,還是刷題的題本,這讓我不用自己去整理題目,這對身為考生的我有非常大的幫助。

☄龍門黃金師資助你一臂之力

歐大亮老師|微積分正課、題庫班

歐大亮(張博盛)老師每次中堂下課都讓我們把所有問題都問完,並且會講到我們理解為止,讓我可以再最快的時間內,把不會的問題解決,並且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微積分群組,裡面有一起備考的同學,也有已經上榜的學長姐,也因此所有問題都能在上面被解答,小考模擬考詳解也都會上傳至雲端,讓不是面授的學生也是利用這些資源。

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法 (點開查看)微積分題目的練習非常重要,在平常練習中就找出自己常粗心、出錯的地方,這樣考試才能降低粗心的機率,除此之外,大量的刷題也能讓自己對陌生的題目更有想法,增加熟練度。

張逸老師|計概正課、題庫班

張逸(張崑)老師上課的內容都是重點的重點,而且還會製作各種題庫、題本!雖然考試不會考相同的題目,但考題觀念都非常相近,有這些題目的練習,讓我在考場上能輕鬆分析解決問題。

轉學考計算機概論準備方法 (點開查看)計概相較其他科目,範圍非常廣!一開始需要把老師上課有教觀念學會並且很熟練,再來就是額外補充一些原文書或相關的資料,增加自己在計算機概論知識上的廣度,這樣即使遇到沒看過的題目,也能更有邏輯性的去解題。

傑瑞老師|英文正課、題庫班

傑瑞(曾世杰)老師是我從小到大遇過最好的英文老師,他上課的架構真的非常清楚,非常細微的地方也會提醒我們!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轉學考的英文課收穫那麼多。

☄給為夢想征途的轉考戰士們

現在回想準備轉學考的路上,也是非常有趣,即使很累,但我非常感謝努力過來的自己,抓住機會的自己,準備的路上,我從來沒想過放棄,因為我相信我每天所累積的練習,在考試上一定能發揮出來,很幸運的我做到了,努力的過程往往非常痛苦,但只有堅持,才能嚐到勝利的果實

▶ 大學轉學考補習班首選龍門轉學考-課程資訊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想要加強轉學考考科或者是強化在校成績地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吧!

查看轉學考課表 ❱

【熱門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