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大轉學考心得|每一步的努力,都是為離夢想更進一步,成功上榜政大心理系(榜首)

2023政大轉學考心得|每一步的努力,都是為離夢想更進一步,成功上榜政大心理系(榜首)

2023政大轉學考心得|每一步的努力,都是為離夢想更進一步,成功上榜政大心理系(榜首)

龍門轉學考學員:李O潁
原校
高雄醫學大學
錄取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榜首)

☄行動是拼圖,夢想是藍圖

轉學考這個選項其實從很早的時候就埋藏在我的心底了,只是隨著大學活動與課業一波一波襲來,這個想法久而久只就慢慢被遺忘,一直到我二年級上學期末,因為個人的生涯考量決定想要拚拚看轉學考,不只是可以讀公立的學校,甚至也能回到北部幫家裡省錢,因此我的轉學備考生活就此開始。

☄心理系轉學考首選龍門

因為龍門轉學考有不錯的榜單成績,也有上網爬文、詢問了旁人的建議,後來就決定報名。此外,負責人柯主任也都會幫我解決各種問題,不用怕找不到人或沒有人理

龍門轉學考學員:李O潁
報名課程
外文系題庫班

☄心理系轉學考|龍門黃金師資助你一臂之力

黃崴老師|心理學題庫班

黃崴(黃采瑛)老師上課是會額外使用國考的手寫題為我們鞏固概念,並同時訓練手寫題的技巧,不只如此,老師也讓大家線上提問或幫我們改考題!

轉學考心理學準備方法 (點開查看)先把《心理學導論》讀得滾瓜爛熟,再來就要靠考古題了。不同的學校,不只題型不一樣,甚至連著重的章節重點也不完全相同,像是台大就是全選擇,政大除了選擇還有手寫申論題,而例如記憶、學習等等都是他們一考再考的重要考點,因此要根據自己所報考的學校去刷題找出常考的部分,並直接從題目與錯誤中學習是最快也最有效率的

張璇老師|心統題庫班

張璇(蔡丁禕霈)老師的講義其實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不只是有歷屆五年各校的考古題,且幾乎也都有附上詳解,真的為我省下很多時間,而老師上課注重觀念,也講解得很清楚

轉學考心統準備方法 (點開查看)台大與政大在心統的考題與方向上有比較大的差異,台大都是申論題且注重觀念,比較少計算,所以在研讀的時候要注意各個專有名詞的原理,並且要知道如何解釋說明,而政大就是一般的選擇題型,難度適中,甚至會有一些簡單的送分題,而兩間學校今年都有出跟歷屆一樣的題目,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考古題

傑瑞老師|英文題庫班

傑瑞(曾世杰)老師的教學內容我也十分喜歡,會一題一題為大家解析,也會補充很多相關的單字和片語等,甚至很多真的是超出7000單的範圍,但又是會考的單字,為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又擴充了我的詞彙量!

宇文強老師|國文題庫班

宇文強(郝訢聿)老師,會讓每位同學都有在課堂中答題的機會,也能讓我們更專心上課。此外,每次的回家作業都會在下一週拿到詳解,讓我能真正從錯誤中學會!

☄心理系轉學考補習班首選龍門轉學考-課程資訊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想要加強轉學考考科或者是強化在校成績地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吧!

查看轉學考課表 ❱

【熱門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