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選錯科系怎麼辦?跨領域轉學考其實一點也不難

大學選錯科系怎麼辦?跨領域大學轉學考其實一點也不難

大學選錯科系怎麼辦?跨領域轉學考其實一點也不難

選錯大學科系…除了學測重考、同學也可以選擇大學轉學考!跨領域準備不知道要如何準備,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無痛跨考超easy,跨領域轉學考找龍門告訴你要怎麼一邊準備轉學考,也可以一邊同時兼顧大學課業?!

立即預約諮詢 ❱
轉學考SOP-大學轉學考作戰計畫(上集)
大綱:準備轉學學考應該要具備怎樣的心態/目標校系是採記筆試/書審時應該要怎麼做

點擊看完整影片 ✚

#跨領域轉學考第1步:了解目標學校的考試科目

先決定好自己的轉學考/轉系考的目標理想學校以及科系,查看去年目標校系的簡章\考試科目\招生名額。國立大學大多會考國文、英文這兩科共同科目,但是不要覺得高中的實力還能應付國文、英文,有時候英文會是同分參酌的關鍵哦,或是學校有規定英文分數未達多少不予錄取,所以英文真的不能太差 ▶2023暑假轉學考簡章

➢2024龍門轉學考最新課表點我看

#跨領域轉學考第2步:選修最低學分

為了考慮到轉學考報考資格,所以大一一定要讀完而且不能休學,但是又要很努力的拼轉學考該怎麼辦?當然是能修的課越少越好,這樣才有時間讀書,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操性不能不及格,否則無法報考轉學考。

或是你也可以選修你想要跨考的那個科目(例如跨考電機系就修普通物理),未來有機會可以抵免學分,同時你也可以複習科目。

立即預約諮詢 ❱
轉學考SOP-大學轉學考作戰計畫(下集)
大綱:自己準備或是補習/製作讀書計畫/勤練考古題

點擊看完整影片 ✚

#跨領域轉學考第3步:自己準備或找補習班

跨考的同學最擔心是否讀得起來、能不能跟上進度,畢竟之前學的專業不同,自己準備的話會很辛苦,所以建議同學可以報名補習班。補習班的好處就是能夠有老師講解解說、彙整重點觀念、掌握考試的重點,替你省去不少時間。而且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也能教你題型的快速解法。如果想報名轉學考課程的話,快來填單了解▶龍門轉學考最新開課時間

☄龍門轉學考-混成學習模式點我看

面授 學堂 雲端
▶上課時間固定,學習不怠惰
▶直接教學互動,可快速解決問題
▶同儕互相良性競爭,提升競爭力
▶自行預約,上課時段彈性
▶全國34個據點,返鄉也可學習
▶不受地區限制,預約就能上課
▶自由分配讀書時間,彈性安排
▶雲端課程品質優,課程不斷線
▶颳風下雨免擔心,在家即上課

▼立即填表了解課程▼

#跨領域轉學考第4步:建立良好的心態及必勝決心

準備轉學考絕對絕對是一條很辛苦的路,因為很多娛樂活動都不能參加,而且必須常常一個人躲在宿舍準備,也不能大聲宣揚說自己要轉學,更不敢讓身邊的同學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準備轉學考的壓力很大,要記得懂得紓解壓力和調適心情。

推薦文章

跨領域轉學考-中央經濟/中正經濟雙榜首🔥
大綱:跨考生如何面對專業科目/課業的時間分配等。

點擊看完整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