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轉學考心得|翻轉學歷,私校逆襲上榜國立熱門科系!

2021轉學考心得|翻轉學歷,私校逆襲上榜國立熱門科系!

台聯大A4交大電機系正取/台綜大A6成大資工系榜眼/轉學考心得分享

龍門轉學考學員:李O錡
原校
中華大學
錄取
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榜眼

為夢想全力以赴!

之前高中沒什麼在讀書,段考也拿過班上最後一名,一開始準備其實蠻痛苦的,因為基礎實在太差了,只好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把國高中的數學瀏覽一遍,終於稍微看得懂老師在講甚麼了,第一年因為進度落後,因此落;第二年相對來說輕鬆很多,只要把微積分剩下的讀完再複習一遍跟練題目就好了。

☄☄計微組轉學考首選龍門

11月才得知轉學考資訊,那時正課都已經上一大節了。TKB龍門轉學考有一個好處就是聽不懂的地方可以暫停,對我這種基礎差的學生來說很有用,剛學的時候沒暫停其實是跟不太上的,時間的控制上也比較方便,不會被綁住。

龍門轉學考學員:李O錡
報名課程
理工類專業科目

☄龍門黃金師資助你一臂之力

歐大亮老師|微積分正課、題庫班

歐大亮老師微積分很有系統,以數狀圖的方式教我們遇到各種問題該如何思考,也教的很扎實,學生不太懂的地方一定會停下來講到我們懂為止,不會為了趕進度隨意帶過,雖然我不是現場上課但感覺的出來歐大亮老師是真心希望學生考好的,只要把他給的東西念熟,要考好真的不難,整個微積分大概3月初教完,有充足的時間複習。歐大量老師最大的特色是不管你原本程度多爛,只要肯念他都可以教的好,當初我連指數率都不會,三角函數也只會基本的,最後也能考出不錯的成績,我相信其他人也可以。

☄轉學考dcard卡友好評推薦:龍門轉學考

你也想要像學長姐一樣透過轉學考錄取理想校系嗎,立即諮詢▶️轉學考一對一說明會,根據你的個人背景給予最適合的建議,並且客製化安排課程,面授、數位、雲端課程混成學習,轉考零阻礙!你還在猶豫什麼?再給自己一次翻轉的機會吧!點我看▶️轉學考最新課程

【熱門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