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轉學考普通物理【普物老師-蔡力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普物補習班推薦

龍門轉學考普通物理【普物老師-蔡力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普物補習班推薦

龍門轉學考普通物理【普物老師-蔡力等】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普物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物理內容很多從運動學到電學,其中又細分很多章節,因此準備轉學考物理最重要的是了解每個章節的核心觀念。龍門轉學考普通物理【蔡力等(蔡岡凌)老師】帶你一步步打穩基石!

↓↓轉學考普物蔡力等老師↓↓
教學特色
學員心得
普物課表
線上諮詢

⚀轉學考普通物理|蔡力等老師

  • 課程編排並不會像一般普物書,不同章節的整合,讓同學可以更有組織得學習物理。
  • 將複雜的物理觀念化繁為簡,專業科目差也沒問題。
  • 利用Line細心的回覆同學問題。

⚀轉學考普通物理|Dcard網友好評推薦-蔡力等(蔡岡凌)老師

學員
謝O廷
考取
 國立中山大學材光係(榜眼)
心得
分享
雖然蔡力等老師課程編排並不會像一般普物書一樣,而是會將類似的普物觀念放在一起!舉例來說,老師會將萬有引力與庫倫靜電力排在一起上,讓我能過透過這個觀念去與另一個觀念做連結,另外老師在課堂上也會補充很多與生活有關的例子,讓我在上物理的時候並不會因為過於艱深而失去學習的興趣。

學員
翁O倫
考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電機工程學系
心得
分享
蔡力等老師總能用許多方法複雜的物理觀念化繁為簡,並且著重不同章節的整合和連結,這樣的教學方式方便學生長期記憶並且更有組織得學習物理。處此之外,蔡老師上課時會分享國際大事,並將其和未來就業市場變化和轉學考做連結,這讓我受益良多並更有動力準備轉學考試。

學員
黃O霖
考取
國立中山大學材料與光電科學學系(榜眼)
心得
分享
蔡力等老師觀念的講述以及公式的推導時,會擔心我們的腦容量不夠,請我們記住結論在考試上直接用,畢竟考試也是與時間賽跑,這也是我覺得老師貼心的地方。最後很感謝能和老師利用LINE,回答我那麼多問題以及對於未來方向的探討。

學員
廖O堯
考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電機工程學系
心得
分享
蔡力等老師把公式推完,讓我們記比較重要的結論讓我們在寫考題的時候比較不需要再重新推導,這點我認為老師做得相當不錯。在高中時期,我的物理可以說是非常所有科目中最好的,對於背誦相當不屑,但是上了大學,由於大一在數學上不夠深入,導致許多公式無法在推導中使用,不得不將結論背起來,而老師就是將這些我們無法推導的結論告訴我們,供我們在寫考題時能夠不被數學所困。

⚀轉學考普物|龍門轉學考課表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龍門轉學考的課程資訊嘛?!歡迎立即諮詢↓↓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