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轉學考心得分享|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成功錄取中央/中正大學資管系

2023轉學考心得分享|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成功錄取中央/中正大學資管系


龍門轉學考學員:余O鴻
原校
中原大學
錄取
中央大學 資訊管理系(榜眼
中正大學 資訊管理系(榜首

決定自己的未來,我們正在改寫人生篇章

自從學測放榜那刻,我便開始考慮轉學考。放暑假前,我首先著手鞏固英文能力,學習字根,並透過多益考試的準備進一步提升英文實力,且最終也成功取得金證書。

☄資工/資管首選龍門

這段時間以來,我開始使用TKB這個線上課程平台來進行自我學習。這裡的老師整體水平是相當不錯的。不僅如此,平台的使用真的相當方便,不管是課程的選擇、操作介面,或是其它的功能,都讓我覺得十分直覺易用。

龍門轉學考學員:余O鴻
報名課程
商管類正課+轉學考題庫班(2023)

☄龍夢想征途,心態很重要

在人生的學習之路上,我們時常面臨困難與掙扎。有時候,正是因為那些在轉角處等著我們的老師,讓我們重新燃起了學習的熱情。

☄龍門黃金師資助你一臂之力

徐明老師|微積分正課、題庫班

徐明老師給予我的不僅僅是數學的技巧與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用有效率的方法來學習。他的課堂總是簡短精湛,把看似難解的微積分,化簡為易懂的片段。每次上課都像是在聆聽一場音樂會,旋律是公式和數字,而高潮則是那突然之間的領悟與啟示。老師的題庫講義不僅詳解豐富,還涵蓋了近十年的微積分考試題目,相當值得參考。

林逸老師|計概正課、題庫班

林逸老師則像是一位資訊世界的導遊,能幫助學生建立計概的整體架構,帶領我們穿梭在計算概念的迷宮中,一邊導覽一邊解答。他常說,要理解計算概念,首先需要有一個完整的架構,再從中去填補細節。這種從整體到局部的學習方式,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啟示,讓我在學習上更具系統性和邏輯性。

▶ 大學轉學考補習班首選龍門轉學考-課程資訊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想要加強轉學考考科或者是強化在校成績地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吧!

查看轉學考課表 ❱

【熱門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