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政大資管轉學考榜首|五專生翻轉學歷!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口中的神人

2022政大資管轉學考榜首|五專生翻轉學歷!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口中的神人

2022政大資管轉學考榜首|五專生翻轉學歷!你也可以成為別人口中的神人

我那時候正要升上專科四年級,一次報名了兩年的課程。由於專四時專注在課業及課外活動還有畢業專題所以沒什麼閒暇時間可以上課。所以到後來只剩一年時間可以準備。雖然在暑假期間碰上疫情不能上實體的先修課程,但是龍門提供了線上的雲端課程可以隨時上網反覆複習真的很方便。轉學考學堂/雲端課表

我也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黃O茜
原校 文藻外語大學應用外語系
錄取 政治大學資管系(榜首🥇)

📣資管系轉學考|微積分轉學考

我上的是歐大亮(張博盛)老師的微積分。因為讀文科已經多年沒接觸過數學,在微積分的基礎數學尤其是三角函數花了蠻多功夫的。有不會的就上youtube看一下歐大亮老師拍的數學基礎系列,忘記了就重複看直到背起來為止。

下課也可以直接拿題目去問老師。歐大亮老師人真的很好,知道文藻人的沒學過高中數學所以都很耐心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微積分我認為多寫就多會,把每個題型都練熟就不會怕考試了。歐大亮老師也會給我們一些很好用的速解,對於分秒必爭的考試真的很有用。

📣延伸閱讀:微積分零基礎,一起一探Dcard網友一致好評的轉學考微積分老師

立即預約轉學考微積分課程諮詢

📣資管系轉學考|計算機概論轉學考

計概我是上張逸(張崑)老師的課。老師整理了全方面各校會出現的題目重點跟細節。所以把筆記抄下來真的很重要,之後在寫考古題的時候不會的都會在筆記中出現。當然學計概也要善用google當筆記幫不了你的時候,上網都可以搜到一大堆知識。有一些考古題在網路上也有詳解可以看,但有錯誤的地方還是要自己判斷一下。程式設計也很常出現在考題中,蠻常考java/c/c++的語法建議都涉略一下才不會看不懂題目。指標很常考建議去看清大資工的程設公開課會很有幫助。

計概這個科目考的範圍很廣,那時候我也因為抓不到出題方向很苦惱。建議多看多讀上網只要查到不會的名詞就抄下來。

原文書的部分我買的是foundation of computer science 紅鶴 很多考試都直接抄這本的題目。我覺得overview比這本更深,提早讀完紅鶴可以接著讀overview。我建議有基礎後可以買原文,這樣在看英文題目會必較熟悉。

建議有時間的好可以多看一些科技新聞 ex.科技橘報。有些學校考簡答題會出現比較時事的題目,如果剛好讀到分數就會是你的。

📣延伸閱讀:轉學考計算機概論該怎麼準備才會上榜?轉學考計概參考用書/計概補習班推薦

立即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資管系轉學考必考考科-計算機概論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重考生再戰轉學考,也可以翻轉學歷再晉級!

上面的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數位、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