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上榜台大經濟系,人生晉級新篇章!

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上榜台大經濟系,人生晉級新篇章!

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上榜台大經濟系,人生晉級新篇章!

從去年考完指考,就決定要考轉學考。一開始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補習時,有一天看到朋友補習的講義內容,發現學校所教的完全不夠,就馬上決定要找補習班補習了。也因此,十一月以前的時間都浪費掉了,我認為我算是起步得較慢。所以我花更多時間希望可以追上更早就開始補習的人的進度,深怕自己落後於人,在這段時間,看著別人精采的生活,與自己每天讀書的生活相比,確實有時會想放棄。但只要想到一開始的決心就會更有動力繼續讀下去,經過這一年也在最後收穫到對甜美的果實。

我也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涂O瑋
原校 私立輔仁大學
錄取 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 

📣經濟系轉學考|轉學考微積分

這部分我也是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因為握認為微積分的基礎相當重要,絕不能囫圇吞棗,必須要融會貫通,這樣公式以及一些觀念才不容易忘。這個科目我也會建議準備到一定的地步時可以去看看考古題,因為商管的微積分考題比起裡公式簡單許多,範圍也小很多。

轉學考微積分TIPS

  1. 熟讀各個章節
  2. 練習歷屆考古題,可以讓你更知道需要多著重在那些單元,那些單元甚至是可以不用讀的。

立即預約轉學考微積分課程諮詢

📣經濟系轉學考|轉學考經濟學

這部分我認為學校教的是完全不夠的,台大經濟學轉學考考題,在沒有一定的基礎是不太可能解的出來的,尤其台大轉學考很常會做很多的變化,讓考題更加靈活同時難度也提升不少,而補習雖然可以保證讓你每一個單元都學得透徹,不過其實每個學校的出題方向還是有些不同,建議可以現看幾年的考古題,在自己評估哪些單元要加強那些單元可以稍微放掉。

轉學考經濟學老師-楊莉(楊采蓁)老師

可以把經濟講的淺顯易懂,我很容易就能理解每一個重點,而且重要的地方老師也會反覆地強調,加強我們的印象。另外楊莉老師的板書也寫得很好看,對於學生來說,抄寫下來都是很好拿來反覆複習的內容。還有老師講義給的題目量也相當多,完全不怕寫不夠,只要充分練習,每一種的題型都不太會難的倒你。對我來說,我認為我是需要透過大量練習來加強自己的考生類型,選擇楊莉老師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而當遇到問題,老師也有一個群組可以隨時提問,老師回復的速度通常也都非常快速,馬上就能解決疑惑。十分感謝楊莉老師,讓我拿到一個不錯的經濟成績。

立即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經濟系轉學考必考考科-轉學考經濟學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重考生再戰轉學考,也可以翻轉學歷再晉級!

上面的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數位、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留言